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银行股为何突然领跌大盘?

今天银行股全线杀跌,宁波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等个股均纷纷走低,收盘大跌3个点以上,且越是大盘银行,跌幅越大。

银行股为何领跌大盘呢?指南针认为不外乎两个原因:

其一:各级政府行政部门强调信贷支持中小民营企业。

为落实金融机构稳定民营企业融资要求,11月9日上午,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联合北京银保监局筹备组、北京证监局、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共同组织召开“北京地区民营企业融资座谈会”,介绍金融部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措施,听取民营企业融资服务需求。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中信建投证券公司等北京地区10家银行和证券公司代表参会,并共同发出倡议,支持民营企业多渠道融资。

将钱贷给这些困难的民营企业,将来很可能造成大量坏账、呆账,给银行业埋下地雷。之前,银行有大量资金不愿意贷给这些困难的民营企业,为什么?就是怕它们还不了钱。现在强行贷给它们,谁对资金安全负责?

其二:上述只是一种潜在的可能的风险,主力借题发挥,打压大盘银行指标股,造成股指向下突破的趋势,诱空,逼迫筹码松动,为大盘跌破2600点并在2600点之下伸出三只脚创造条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