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诱空结束,A股强势来袭!

美股大跌602点,早盘两市大幅低开,但创业板低开高走,迅速翻红,并大幅拉高,量价齐升,但主板始终没有翻红。


10:20开始,前券商龙头国海证券直线拉升,其他券商股积极响应。但国海证券没有拉涨停令券商股板块反弹未果,而券商板块的这一拉反而引发创业板、科技股、低价题材股的退潮,从而引发大盘及创业板指数冲高回落。


也就是,券商股的突然异动可能引发市场热点的转变。


可喜的的是,大盘冲高回落后,11点开始,大盘企稳回升,后半个小时沪市主板反而带领创业板反弹,主板由弱转强,且尾市1分钟沪市主板翻红。这可能意味着午后市场热点有所变化。


但截止到上午收盘,低价题材股依然占据板块涨幅榜。板块涨幅榜上都是近几年被市场抛弃、被嗤之以鼻的板块:ST 板块、低价股、风险提示、亏损股、久不分红、预计扭亏、微利股。


预测午后主板与中小创业板、绩优与垃 圾有望携手并进,大盘中阳放量拉升,再次令全球股民羡慕。


大盘今天的走势再次验证了指南针上周五的判断:上周五银行股大跌导致沪市跳空低开大阴线,指南针及时指出:这是机构的最后诱空,在2600点之下形成三只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