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午后看涨,沪指挑战60日线

昨夜美股又跌了100多点,A股依然坚挺,似乎A股已经摆脱了美股的影响。这是必须的,高位的美股,未来跌跌不休,低位的A股不可能继续跟着美股跑。


早盘低开横盘震荡,美股大跌的影响逐渐消化后,大盘逐渐企稳回升,尾盘拉升,创业板更是以上午最高点收盘。这趋势意味着午后大盘有望继续上攻,挑战60日线。


《股海早参》提示,今天看盘要点是沪市能否站上60日线,成交2200亿以上。目前来看,由于早盘太弱,影响了场外资金进场的步伐,上午沪市成交1033亿,这样全天成交2200亿有点困难,但工中號“股海指南针新号”认为午后挑战60日线或许还有机会。


受管理层警示的影响,妖股恒立实业、SY长生放巨量而不涨停,是明显的头部迹象,一旦跌停,怕是想跑都跑不掉。妖股的折戟会对整个低价超跌题材股的炒作起到降温作用。但鉴于这波垃圾股行情源于政策的支持,炒作不会戛然而止,但炒高了的还是要注意风险。


受国际油价大跌影响,石油石化行业低开低走,跌幅近2%;大消费板块表现低迷,食品饮料,餐饮旅游、家电白酒跌幅靠前。银行、保险、石化、白酒、家电等等白马股整个2019年都不会有行情,热点将转移至管理层政策暖风频吹的绩平绩差中小市值个股。操作上,宁肯在台风中放猪,不在盐碱地种菜。


午后沪市要攻击60日线,还得看券商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