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股带领大盘冲关!

1.大盘先抑后扬,券商股带领大盘冲关,收盘已经有效站上中期强弱分水岭60日线。


2.10:30的时候,分时线准时企稳回升。与大盘见底2449点前的走势正好相反。大盘见底前是分时线经常是10:30准时见顶回落。一个10:30企稳回升,一个10:30见顶回落,两种决然不同的走势反映了大盘熊牛转换。


3.券商走强,新能源汽车锂钴资源股走强,创投概念继续走强,大盘先抑后扬,午后将如《股海早参》提示:大阳突破中期强弱分水岭60日线。


4.上午沪市成交1109亿,上涨18个点。看上午收盘前多头气势,今天大盘有望满足《股海早参》和昨天收评提示的四大看盘要点:沪市能否涨35点以上;沪市成交量能否达到2000亿以上;券商股能否领涨;创投概念和超跌低价题材股继续保持火爆。


5.昨天收评文章提示:如果今天盘面满足上述四点,则跨年度行情有望始于2449点。这与指南针此前“2449点是2018年的最低点”的预判完全相符。


6.大盘一轮牛市的上升通道雏形正在逐渐形成,是时候进场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