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不要奢望午后大盘V型反转

大盘低开低走,分时线从开盘跌到收盘,上午以最低点收盘,资金出逃迹象明显。


上午收盘沪市大跌44点,跌破60日线,且跌回下降通道内。


大盘突然大跌的原因:A股经过连续上涨之后,技术上,短线有强烈的回调要求,屋漏偏风连阴雨,昨夜美股大跌近400点,主力借机打压金融股,打压大盘。


对于今天的下跌,主要不是昨夜美股大跌的影响,这在昨天收评文章里已经有所提示。昨天指南针收评文章指出“指数上涨而成交量较上周五萎缩,出现量价背离想象,短线有调整要求”。只不过这个调整因为美股大跌而来得较快。


今天做空力量来自:银行、保险、券商等金融股大跌;创投概念股大跌;壳资源股大跌。总之,近期的热点都大幅回调。这在预料之中,今天指南针《股海早参》的标题就是:“谨防创投概念股见顶带来大盘调整”


大盘果真在重要阻力位60日线和下降通道上轨线遇阻回落,昨天收评文章已经给出了这个阻力位截图:





从上图可以明显看出,今天A股大跌主要不是美股的原因,而是自身存在回调的要求。因此,就不要奢望午后大盘能V型反转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