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价齐升背后的真相:


1.今天大盘留下了近50点的跳空缺口。缺口太大,是后市振荡的隐患。维持《股海早参》的观点:今天大盘跳空向上的缺口太大,这个缺口不但是日线缺口,也是周线和月线缺口,后期大盘回落回补的概率较大。


2.创业板上涨超过3%,走势强于主板,但创业板下午收盘指数稍低于上午收盘指数,是后劲不足的表现。


3.量价齐升背后的真相:今天大盘虽然放量大涨,但这个量能基本都是第一小时放出,说明“场内”的资金在借周末利好撤离,“场外”的资金早盘受利好鼓舞入场抄底。但随后大盘没有明显放量,说明大家都不想追涨。


4.今天大盘跳空向上的缺口太大,这个缺口不但是日线缺口,也是周线和月线缺口,后期大盘回落回补的概率较大


5.券商股都收出了一根假阴线,即收盘是上涨的,但收盘价低于开盘价,龙头蛇尾,资金信心不足。说明有资金在借利好出货。


6.12月份还有巨量的大小非解禁,目前统计的数字是4000亿左右;12月份是银行资金回笼结算的时期,资金面不宽松,不支持大盘走强;科创板、注册制的实施细则尚在酝酿中,这也是一个定时炸弹。


7.维持《股海早参》的观点:后期大盘阴跌、向下回补缺口的观点不变,不排除大盘寻找市场底,跌破2449点的可能性,但跌破是机会。


8.《股海早参》提示“今天大幅上涨是减仓的机会”,对此,很多人不会理解,甚至直到收盘都不理解,因为大盘涨了66点啊!


9.上午沪市成交1235亿,下午成交643亿,下午量能减半,罕见!可见,午后场外资金追涨意愿明显减弱。下午不追涨,明天还会追涨吗?


10.按照下午的成交量计算,明天全天的量大概在1400亿左右。如此量能,最多能再收一小阳。


11.明天如收小阳,上午10点以后进场追涨的资金有机会获利出局吗?那就要看运气了,因为大盘小阳意味着明天个股将出现分化,逮着了分化向上的个股算你运气。


12.沪指收盘勉强站上60日线,单日突破不能视为有效突破。


13.大盘要突破还欠东风,需要政策面暖风频吹。12月份会有东风吗?少!相反,12月份北风却很多。12月份即便有东风,风力也不足,温度也不高。


14.指南针无数次强调:A股的熊市,原因在内不在外,外部环境的变化或改善改变不了A股自身的运行规律。因此,周末这个被很多人视为重大利好的消息,指南针丝毫没有动心,继续持有2-3成仓位没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