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担心踏空,12月没东风

1.尾市在券商股集体拉升下,大盘上涨了11个点。券商股的拉升没有得到其他板块响应,因此,指数上行显得很勉强,有强弩之末之感。


2.两市近40只个股涨停,2只个股跌停,创业板基本以平盘报收,走势与主板同步,没有个股闪崩,盘面显得很平稳。


3.今天领跌大盘的主要是地产股。地产股近期利空不断:万科11月拿地仅25亿,环比大降75%;保利地产布局文旅产业,但文旅产业被媒体报道为乱尾楼。


4.天然气概念股午后卷土重来,前期龙头金鸿控股封涨停,光正集团、大通燃气、创业环保、长春燃气等多只个股涨超5%.明天开始,全国大范围降温,资金借机炒作,难以持续,飞眼疾手快者小心再次当了韭菜。


5.今天大盘上行量能迅速萎缩,1400亿的量能难以突破11月19日的高点2703点,也难以有效突破中期强弱分水岭60日线。一旦上攻受阻,将向下回落周一大补缺。


6.鉴于大盘的量能和市场热点的情况,指南针认为这次利好只能维持大盘上行持续2-3天,12月份以寻找市场底为主。


7.如果国际关系缓和,大盘真有行情,今天沪市也就不止涨这么几个点,也不会就成交1400亿。


8.如下图,今天股指第二天收在了中期强弱分水岭60日线之上,也收在了下降通道上轨线之上,但还不能称为“有效突破”,不排除和11月20日前后的日K 线一样,假突破,之后重回通道内。鉴于12月份利空因素多多,指南针认为,重回通道内的概率在八成以上。




9.预计大盘明天最后一冲,周四开始展开回调寻找市场底之旅。所以,指南针继续保持2-3成仓位,静观其变。


10.不要担心踏空。12月份没有东风,即便有东风,风力也有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