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头会满足于回补周一缺口吗?




1. 上图是沪市见政策底2449点以来的日K 线图,一个高度200点的小箱体。


2. 今天大盘低开低走,一路盘跌,盘中基本没有反抗,收盘大跌44点。虽然周一的跳空缺口还有15个点没有被回补,但无数的个股都已经创了上周五收盘新低。市场验证了指南针昨天的预判:“美股黑周三,A股黑周四”、“当天不黑次日黑”。


3. A股由于权重股导致指数严重失真,涨100个点赚的不够跌50个点赔的。所以,在中国炒股,只能做牛市,必须逃熊市;一个大牛市赚的钱,一个小熊市都会让你的收益荡然无存。所以,该空仓的时候必须空仓。(以五年期甚至更长的时间为周期的长线投资者例外)


4. 总有网友问指南针:“你不看好12月份行情,我的XXX股有危险吗?”炒股的人总是奢望大盘跌,自己的股能独善其身,焉知倾巢之下岂有完卵?大盘跌,你自己的股凭啥不跌?


5. 虽然指南针明确看空12月份大盘,声嘶力竭地喊空,很多粉丝也都看到了指南针连续看空文章,且历史无数次证明了指南针对大盘大方向的预判,但很多人还是抱有侥幸心理,认为自己的股票可能没事而犹豫不决,结果都是重仓参与大盘调整。


6. 今天才12月6日,还有20天全年最艰难的日子。12月25日是银行年终结算日,有不少的资金要被迫从股市出来,而且越往后,资金撤离压力越大。所以,回补周一缺口绝不是空头的目标。


7. 周一的巨大的跳空缺口是什么利好造成的,不说大家也都知道。但从今天的消息面来看,米国的行为已经表明利好是虚幻的。既然形成缺口的利好是虚幻的,缺口被回补就是基本道理了。


8. 后市大盘运行轨迹:回补缺口2590--下探箱底2500--二次探底政策底2449--寻找市场底--启动春季小牛市。当然,世事多变,市场未必完全走完前四个阶段。究竟在哪一个阶段建仓迎接春季小牛市,请收藏指南针博客,关注指南针的跟踪点评。

(个人观点,不得作为买卖依据,否则,风险自担。如果您认为股海指南针说得有理,请您收藏指南针博客,以方便每天查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