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说莫斯科人不相信眼泪?


为什么说莫斯科没有眼泪呢?答案是:在莫斯科,人们只靠自己的努力、学业赢得他人的尊重,而不靠同情和怜悯。


莫斯科人不相信眼泪,是因为他们不会同情弱者,这和莫斯科这个城市、俄罗斯这个国家的经济实力也是息息相关的。莫斯科人不富裕,甚至都很穷,所以他们不得不拼命地工作、学习,他们没有时间和能力去同情别人。要得到莫斯科人的肯定,唯一的途径就是靠自己的努力赢得尊重。


莫斯科没有眼泪新解:



如上图:冻成这样,谁敢哭?就是该哭你也得忍着!不要奢望火辣的太阳明日空中高悬,只有靠自己加衣保暖,忍住严寒,笑对人生。

2018年的中国股市令无数人100万变成10万,甚至令无数融资客倾家荡产,但跌得再惨,都不要哭,哭没有任何作用。也不要奢求怜悯,股市里只有尔虞我诈,没有施舍,赚得盆满钵满的机构不会有任何义举,有的只是遗憾还没有把你那剩余的10万转入机构账户。印花税不会因为无数人亏得哭而降,证券公司的交易佣金也不会因为你倾家荡产而退还。

上周和一帮朋友打乒乓球,休息时,一位退休老厅长侃侃而谈他对当前股市的看法:“今年股民赔得太多了,近期利好政策不断,政府要救市了,不然股民今年年都没法过了。”

一位老股民立即反驳道:“你以为政府利好救市是为了救股民呀?是可怜股民亏得太多呀?不是。政府利好救市,是为了化解中小企业股权质押风险,是为了质押在证券公司和银行的股权能够安全撤离,确保证券公司和银行资金安全,维护金融稳定,最终不是为了救个人,也不是为了救中小企业。”

还好,这位退休老厅长还不固执,听完高论连连点头。

工中號“股海指南针新号”以为:偌大的一个国家,需要救助的地方很多,很多人的孩子拿到了大学通知书却无钱上学,无数大学毕业到大城市创业的“飘族”无栖身之地,国家需要救助的地方太多,而炒股的人都是有钱人,都是钱多得想用钱生钱的人,就是100万炒成0都不是要救助的对象。

不是说“会哭的孩子有奶吃”,首先他娘得有奶,其次是他都十来岁了,再会哭,也未必有奶吃。

所以,无论2018年你亏损多少,你都不要哭,不要奢望利好来救你,你只有保存实力,顽强地活下去,等待时机自救。

今日沪市再度缩量到800多亿,市场缩量严重,股指上下两难,预计在2700-2500点区间震荡筑底的时间还很长。哭喊叫骂都毫无意义,只能忍耐,坚持,等待,不放弃。

(个人观点,以上观点纯属个人拙见,不得作为买卖依据,否则,风险自担。如果您认为股海指南针说得有理,请您收藏指南针博客,以方便每天查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