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午后还需补量才能最终化解风险

大盘低开高走,震荡上行,上午收市前加速上行,以上午最高点收盘。收盘上涨24点,阴包阳,指数走得相当强势。


上午沪市成交705亿,量能没有明显放大。午后能否放量,意义十分重大。


如果午后能继续温和放量上行,则必然会激励场外资金进场,收盘就有收中大阳的希望。看到中大阳的希望,尾市必激发场外资金加速进场,从而令全天收出放量大阳。


如果今天能收出放量大阳,股指就再度挑战中期强弱分水岭60日线。鉴于近期消息面的稳定,这次如果再攻60日线且有量能配合,则有望一年来首次有效突破中期强弱分水岭60日线。


突破60日线则意味着大盘转势,春季行情展开。


相反,如果午后上攻不能放量,则上攻就会夭折,大盘短期方向就还不明确。


大盘是二次探底再展开春季攻势还是直接展开春季攻势,午后放量与否意义重大!


指南针近期的观点是:轻大盘,重个股,即便二次探底后再展开春季攻势也不影响我们的短线炒作。今天,永泰能源稍息,鹏起科技接力。跟着指南针,天天有涨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