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早参:如何寻找当日热点?

一. 财经要闻:

1. 道指涨141.57点,或0.59%,报24207.16点;银行板块涨幅领先,其中美国银行跃升7.2%,航空板块也普遍上涨.

2. # 到今晨5:00许,美元指数报96.1168点。

# 到今晨5:00许,在岸人民币报6.7568点。

# 到今晨5:00许,离岸人民币报6.7610点。

# 到今晨5:00许,港币兑换美元报7.8429点。

# 截止到今夜2:00,新加坡富时A50指数收报10937.50点,涨32.50点,涨幅0.30%。

# 截止到本周一,沪深股市融资额共747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7亿元。

# 昨日沪港通净流入22.46亿元,深港通净流入5.51亿元。

3. 过去20年,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不论是春节前5个交易日,还是春节前10个交易日,上涨的概率均为80%,即均有16个年份是上涨的。

4. 随着中国人保2018年度保费数据昨日晚间出炉,A股五家上市保险公司去年的保费业绩出齐:2018年共实现保费收入近2.2万亿,同比增长10.81%。

5. 由天津市国资委、北京市国资委联手主办的京津国企混改项目推介对接会16日在京举行。

6.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吕莹认为2019年工程机械行业将延续增长势头,预计同比增幅为10%。

7. 微软全球最大的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实验室16日落户上海。该实验室选址上海张江科学城人工智能岛,总面积2800平方米,计划于2019年4月正式开始运营。据介绍,该实验室是微软为助推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创新研发和产业化而专门设立的全球性研发机构,旨在推动制造、零售、医疗、金融、公共事务等行业的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应用。

8. 16日,第九届中国智慧城市大会暨中国智慧城市发展十周年庆典在北京召开。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任利华参加会议并致辞。下一步,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将扎实推动智慧城市相关产业健康发展,一是积极发展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夯实智慧城市发展基础;二是大力发展数字经济,赋予智慧城市发展活力;三是继续做好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以信息化带动和提升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协同发展。

二. 市场热点:

收购欧洲老牌高端车企 恒大持续加码新能源车产业

在与FF和平分手后,恒大并未停止对新能源车的布局。1月15日,恒大集团旗下恒大健康发布公告,其以9.3亿美元成功收购总部位于瑞典的全球性新能源智能汽车集团NEVS的51%股权。NEVS在瑞典拥有世界顶尖水平的电动智能汽车研发中心,其于2012年完成了对萨博汽车的收购。

A股公司中,华胜天成(600410)通过持股49%的子公司国研天成间接持有NEVS公司22%的股权,持股成本只有9800万美元。天润曲轴(002283)被萨博汽车选为合作伙伴,为其供应轿车发动机曲轴。

据报道,近日恒大高科技集团出资设立了“恒大智慧充电科技有限公司”,主营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的设计及运营服务等。

三. 今日我的操作:

资金流向哪里,哪里就是热点。

大盘保持温和盘升状态,走势稳健,正逐渐向中期强弱分水岭60日线逼近,但由于量能不足,上攻力度不强,60日线附近会有反复,鉴于昨晚美股银行股大涨,如果今天A股金融股上涨则有利于大盘上攻60日线


近期,指数走得很温和,多数个股没有表现,但局部热点还是很活跃的,个股机会多多,那么,热点如何寻找呢?工中號“股海指南针新号”告诉你一个最简单的方法:资金流向哪里,哪里就是热点。我们今天会继续积极参与市场热点的炒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