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教你一个捕捉强势股的方法


1.上午先抑后扬,午后一路回落。对于这个走势我们在《午间快评》里有所警示:“10:30后的反弹比较温和,成交量没有明显放大,午后需要补量,不然,小心遇阻回落。”


2. 今天上证指数最高2582点,距离中期强弱分水岭60日线还有6个点便扭头向回跑,明显受制于60日线。60日线的压力靠沪市日均1200亿的量不可能有效突破。


3. 大盘见底2440点以来走的是温和盘升趋势,看似要破位却被拉起,看似要突破突然拉稀。这主要来自大盘白马股的调控。超级主力通过大盘权重白马股压指数炒个股。


4. 后市,或者说年前吧,大盘还是以震荡温和盘升为主,目标是蚕食60日线。太在乎大盘指数没有太大意义,机会在热点个股上。


5. 虽然今天指数下跌,全天走势疲软,沪市涨跌家数比348:1086,但我们还是获得了3个涨停板,其中两个大家都知道了,就是鹏起科技和永泰能源。鹏起科技我们今天又以集合竞价6.04元加仓,收盘6.78元,当天盈利12.25%!


6. 如何在弱市中捕捉强势股呢?方法很多,这里指南针将自己的体会略讲一二:大盘自2440点反弹以来,有的个股还躺在地板上一动不动,有的个股已经翻番,强者恒强,我们必须顺势而为。因此,买进的个股必须是在大盘见底2440点之后有过涨停板的历史。个股涨停板至少说明一个问题,即有资金参与,也说明在涨停板的那个位置上,很多筹码不愿意出手。那么,当股价重新回到曾经涨停的位置可能就是机会。当然,影响股市的因素很多,并不是说有过涨停板就一定有机会,选股是一个十分复杂的问题。


特别申明:

近期发现有人冒充指南针的名义并盗用指南针的图像建立“指南针”号进行行骗。指南针在此申明:凡是推荐股票、收费或利润分成或承诺收益的“指南针”全都是冒牌货。股海指南针没有开展任何收费项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