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券商不跟涨有蹊跷

早盘,股指高开后迅速拉高,摸高2590点,瞬间突破中期强弱分水岭60日线,进攻的主力是银行、保险、白酒、有色资源等传统行业的股票。

与之相对应的是近期热点板块退潮,军工、5G、特高压龙头纷纷大跌,鹏起科技、东方通信、航天通信、风范股份等近期炙手可热的龙头大幅杀跌。

上述的一涨一跌,说明市场风格开始了转换。其中银行、保险由于盘子太大,目前的成交量难以支持其持续上涨,但白酒和有色资源这两个板块中的多数个股不知不觉走出了上升通道雏形。板块涨幅榜上,煤炭、钢铁、有色、稀缺资源等涨幅居前。

但要注意,上午即便是在银行、保险、有色资源等大盘股上攻的情况下,股指依然受阻于60日线,可见中期强弱分水岭60日线的压力不可小觑。

虽然上午大盘上涨了20个点,但对大盘暂时还是不能太乐观,因为盘中有三个方面不尽如人意:大盘权重股上攻,成交量依然没有明显的放大;中小创业板没有跟涨;作为金融股的三驾马车,银行、保险涨了,券商股却无动于衷,要知道,券商股可是行情的晴雨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