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前这超级利好来得十分蹊跷!

惨绝人寰的股市狗年交易结束后突然传来超级重磅利好:


证监会放行券商交易系统外部接入!


《券商中国》认为:


2月1日,证监会发文就《证券公司交易信息系统外部接入管理暂行规定》(下称规定)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新规对券商交易信息系统外部接入业务相关要点进行了明确,业内人士认为此举有利于提高A股市场流动性,各类量化交易有望迎来春天。


业内专家认为:


这是超级大利好,增加交易量和交易频率,量化交易放开了!券商的春天来了!


有股民认为:


这条消息不可小视,2015年的疯牛就是券商开放外接端口,某些人就是利用这个端口通过恒生电子开发的软件,接入多户,相当于又多了一个小券商,这个小券商大搞几倍,甚至十几倍杠杆,这才引发2015年的疯牛。


股海指南针认为:


此时突发这个超级利好,十分蹊跷:


一是超级利好公布在狗年交易结束后,春节前,新主席上任后,猪年第一个交易日前。告别狗年,制造猪年春节祥和气氛,迎来猪年开门红,新掌门人任期的股市从猪年算起!


这个超级利好加上此前的两大利好都是新主席上任后的“新政”,这是新官上任的“三把火”吗?还是其中的第一把火?即便算是三把火也足以推动股市节后走出指南针此前预判的“春季小牛市”的主升浪。


春节后真的会有“春季小牛市”的主升浪吗?指南针认为,肯定有!


道理只有一个且非常简单:2019年第二季度或第三季度上海推出科创板是有关部门2019年工作的重中之重。科创板的推出必然对目前的深沪主板形成资金的大分流,尤其是“科创板50万元的门槛”将使无数感觉拥有“最惠国待遇”的大户、中产阶级从主板转战科创板,从而造成主板的大量失血,令主板进一步边缘化。


无数个股庄家必须要抢在大户、中产阶级们转战科创板之前拉高出货。因此,春节后必有一波机构出货行情,即“春季小牛市”的主升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