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耕小牛已下地!



上图是沪市自去年10月以来的日线图。大盘在10-12月份期间构筑了一个小箱体,箱顶在2700点一线,箱底在2500点一线。元旦过后,大盘向下假突破,瞬间打穿箱底,探出2440点的新低。

大盘自1月4日的2440点开始在犹豫彷徨中走出了缓慢的震荡盘升趋势,节前最后一天的中阳线确认了中期强弱分水岭60日线的支撑,使这个趋势得到了巩固,为节后春季行情的展开奠定了基础。

这个上升趋势正在实现对前期小箱体的突破。节前最后一天收盘2618点,箱体的箱顶在2700点一线,鉴于节日期间利好多多,节后大盘顺势突破箱顶是大有希望的。

节日放假前、新主席上任后,连发三重利好,什么鼓励券商入市、拟取消两融强平线、扩大QFII和RQFII投资范围。收市后又传来重磅利好,证监会发文就《证券公司交易信息系统外部接入管理暂行规定》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节日期间,欧美股市继续上涨,美股有望恢复牛市行情。

年前业绩暴雷,很多个股大幅度跳水,充分释放了短线风险。

在年前个股地雷不断引爆、市场人心惶惶之际,先知先觉的外资大幅流入,1月净流入607亿创历史新高,节前最后一周更是净流入225亿元,进一步说明大资金正逆势积极备战A股春季小牛市。

股海指南针坚持此前的观点:2019年的行情不比2018年好,90%以上的股民都会亏钱,而且亏的不会少,但2019年的春季小牛市势不可挡。原因很简单,大资金必须在上海科创板正式推出前拉高主板出货。

股海指南针坚持此前的观点:2019年大盘走势路线图:2440-3019-201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