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早参:猪年猪肉股领涨,5G概念股全面爆发

一. 财经要闻:
1. 道指跌53.22点,或0.21%,报25053.11点;纳指涨9.71点,或0.13%,报7307.90点。
2. # 至今日凌晨5:00许,美元指数报97.0582点。
# 至今日凌晨5:00许,在岸人民币报6.7923点。
# 至今日2:00收盘,新加坡富时A50指数报收11676.50点,跌43.50点,跌幅0.37%。
# 昨沪股通净流入17亿,深股通净流入33亿。
3. 国务院李总理2月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支持商业银行多渠道补充资本金,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防风险能力。
4. 央行、银保监会、证监会、财政部、农业农村部联合发布《关于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指导意见》。
5. 证监会:上市公司应当于首次披露重组事项时向证券交易所提交内幕信息知情人名单
6. 科技部农村中心召开人工智能与农业机器人会议,推动人工智能在农业领域中的应用。
7. 1月我国外汇储备30879.2亿美元,连续三个月增加。
8. 全球糖市由供应过剩转为短缺 价格将触底反弹
据生意社消息,分析机构Green Pool在其2019/2020年度的首份预估报告中称,全球糖市将在两年的供应过剩后,出现供应短缺136万吨(原糖值)。 其同样调降2018/19年度全球供应过剩预估,从之前的360万吨降至264万吨。此前,ADMISI的全球商品主管Howard Jenkins也称,在2018/2019年度市场预期供应过剩基础上,或在2019/2020年度转为200万吨左右的供应缺口。
9.国务院总理2月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加强癌症早诊早治和用药保障的措施,决定对罕见病药品给予增值税优惠。
10. 据媒体报道,继大年三十亮相央视春晚、大年初一亮相广东卫视春晚后,柔宇科技的柔性屏系列产品再次亮相CCTV-3央视综艺频道、2019年深圳春节联欢晚会,成为关注的焦点。华为表示将在2月24日发布首款可折叠屏幕手机,也是华为首款5G手机。柔宇科技近期称,最近一个季度柔性屏和柔性传感产品签约订单已达40亿元,柔性屏手机等电子市场增速远超预期。
二. 市场热点:
今日(2月11日),猪年A股首个交易日,猪肉概念股也应声全线爆发。
  截至收盘,雏鹰农牧(002477,SZ)、新五丰(600975,SH)、正邦科技(002157,SZ)、天邦股份(002124,SZ)、唐人神(002567,SZ)涨停,温氏股份(300498,SZ)、金新农(002548,SZ)、新希望(000876,SZ)等也取得超过6%的涨幅。

三. 股海指南针今日观点:
猪年猪肉股领涨,5G概念股全面爆发


沪综指时隔一年突破了半年线和中期强弱分水岭60日线,并攻克昔日的熔断底2638点!创业板创三个多月最大涨幅。A股春耕小牛已下地干活了。
不过沪市成交1373亿,成交尚未有明显放大,今日有待补量。沪市今日成交量至少应该放大至1600亿才好。
中信证券认为A股两会前后有望冲击3000点!
猪年猪肉股领涨,5G概念股全面爆发,继续加仓做多。截至昨日收盘,指南针仓位75%.
节前得两周,为了回避业绩地雷和春节长假不确定性因素,我们大幅减仓了,在一定程度上回避了业绩地雷得连环爆炸。指南针已经于周一开始大幅增仓,迎接春季小牛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