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重拾升势的三大理由

一.周五的下跌是对大盘6连阳突破前期箱体的回踩确认。前期箱体的箱顶在2680点一线,周五最低2679.78点,回踩基本到位,箱顶一线在技术上有重要支撑,继续回落的空间有限。


二.周五收盘后传出北京谈判取得阶段性实质性进展,投资者心中的石头落地,美股大涨400多点,欧洲三大股指均大涨,谈判对象之一的中国,股市更应该有积极的反应,更何况周五银行、保险、券商借消息不明朗刻意打压指数诱空,为下周一指数的上涨埋下了伏笔。


三.大盘自2440点以来,周五收盘指数2682点,涨幅不足10%,除了少数热点龙头股涨幅巨大之外,无数的个股都还处在底部预热阶段,这些个股主力都和散户一样处在深度套牢之中,他们必须要赶在上海科创板上市前拉高出货。因此,无数的低位补涨股都有强烈的补涨欲望,春季行情绝不会就此结束。


鉴于上述三点,股海指南针认为,周五的下跌是技术性回踩,是空中加油,下周大盘将重拾升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