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牛市进行时!

1.大盘跳空高开,震荡盘升,几乎以上午最高点收盘,沪市成交同比昨天上午放大了250亿,量价齐升,大盘走势健康。


2.热点全面开花:科技板块各细分支全面上涨,智能电网、特高压继续大涨,娱乐传媒、互联网领涨,更不可思议的是猪肉板块竟然是从大盘启动以来持续性最好的板块,走势一点都不受大盘波动的影响。


3.对市场人气提升最大的前期龙头股经过两天的调整,今天全部企稳回升,如前期大牛东方通信、风范股份中国人保中信建投领益智造等全部企稳大涨,对市场鼓舞很大。


4.券商股经过两天的调整,今天也全面走强,截止上午收盘,板块涨幅较大。券商股可是大盘的风向标,券商股的上涨对市场人气影响很大。


5.创业板指数震荡上行,以最高点收盘,指南针在直播室提示的150153创业板B大涨5.18%,午后有望继续扩大战果。


6.明天大盘就会再次挑战上周的高点3129点。2018年的高点3587点之下坚持看多、做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