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市场风格在悄悄切换!

上午大盘低开低走,震荡下行,一度跌破3000点整数关,最低2989点,直到10:40才开始有所企稳,但企稳后的反弹十分微弱,反弹时的成交量明显萎缩,说明市场对此点位不认可,尾市再度走弱。


今日《股海早参》提示:短线可能迎来强势调整,沪指大盘可能在3000±50个点的区间内震荡整理,形成一个整理平台,作为春季行情上下半场的分界线。上午大盘最低点2989点,显然还没有调整到位,午后大盘还会继续寻底。


个股风险极大,昨天涨停,今天跌停,甚至上午涨停,下午跌停,防不胜防。次新股、题材股、前期强势股是重灾区。


市场风格开始切换:酿酒、大盘绩优、银行、保险、航空、水泥绩优蓝筹股等走强,导致指数跌的并不多,但个股哀鸿遍野,沪市个股涨跌家数比200:1285,有拉指数掩护中小市值个股出货嫌疑。


创业板指数已经破位,已经跌破了上升通道的下轨线,午后如收不回来,将对沪市大盘构成威胁。沪市大盘调整不宜跌破295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