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如收盘在3060点之上,尾市做多


今天一早,我们将上周五买的大洋电机雪人股份出清,早盘接近涨停,都跑在了高位,精彩!短线玩了一个“短平快”,暴利。大洋电机,上周五4.94元随便买,今天最高5.75元,如能高点或次高点及时卖出可盈利16.%以上,充分显示了短线炒股的魅力,这就是中国股民短线投机、乐此不疲的缘故。


今天大盘高开高走,沪市上午收盘大涨38点,成交量较上周五有所放大,热点较多,个股普涨,白酒、医药、资源、基建等传统板块走强。


盘面不够理想的方面有:中小板和创业板的量比都小于1,成交呈萎缩状态;作为大盘晴雨表的券商股走势偏弱;前期龙头板块和龙头个股继续下跌;科技、创投概念走势较弱。


午后大盘走势很关键:如果午后继续上攻,收盘在3060点以上,则大盘有望维持在3000点一线强势横盘整理甚至向上突破;如果午后冲高回落,小阴小阳报收,则短线大盘有可能破位下行。


午后密切关注大盘走势,如果尾市走强,我们考虑买进一只次新股。午后注意看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