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大盘有危险!

尾市,近期各板块强势股纷纷高台跳水,很多股票在收盘前10分钟时间内从涨停板变绿盘,显然是其中的主力对明天没有信心。


尾盘的时候,四五十只涨停股票炸板,有的上下落差十几个点,如工业大麻尾盘纷纷炸板,龙津药业炸18%,顺灏股份炸13%下去,创投在复旦复华午间公告没参与科创板之后炸板,复旦复华炸12%、绿庭投资炸16%。同时,前期大牛股东方通信、风帆股份、中信建投尾市全部跳水。


由于尾市时间太短,很多短线强势还没来得及跟风表演高台跳水,明天大批的强势股补跌会对大盘构成威胁。


加之今天上攻前高3130点失败,失望情绪蔓延,不排除明天大盘大阴线杀跌,让股指重回3000点箱体震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