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将有100多点的回调




1.上图是沪市日线图,一个比较清晰的小箱体,箱顶在3130点一线,箱底在2960点一线,上下极限幅度在170个点。


2.本周一,一根大阳线直顶箱顶,然后在箱顶位置“十”字星横盘整理四个交易日,但无法实现对箱顶的突破。


3.指南针认为,下周大盘有可能走出与本周恰恰相反的走势,即周一收出一根大阴线,直抵箱底,然后在箱底位置强势横盘整理收出四个“十”字星。


4.如果此判断成立,大盘下周将有130点左右的下跌空间。


5.认为周一大跌的理由:在箱顶位置横盘4个交易日不能突破,逆水行舟,不上则下;美股周五大跌450点,跌幅太大,会对全球股市造成较大压力;周末证监会再公布3家IPO 企业,IPO 在悄然提速;3月22日下午,上交所公布了首批受理的科创板申报企业名单,对主板实质性利空的科创板注册制越来越近!


6.下周跌回箱底位置,后市还有重回箱顶的机会吗?指南针认为这波行情的重要任务之一就是护航科创板成功登陆。所以,在科创板注册制正式落地前,护盘资金不会大规模撤离,上面的箱体运行应该还能维持,下周跌破箱底的概率并不大。


7.认为后市还有重回箱顶的机会,还有一个理由:近期两市单日万亿成交量,说明有大资金进场,如果在箱体内运行的时间过短,大资金无法完成筹码的派发,所以,大资金会尽量在箱体内多进行几个轮回。


8.如果我是机构操盘手,为了引诱场外资金接盘,我会在科创板正式落地之前,择机发动一次对箱顶的假突破。一旦实现对箱顶的突破,必然引发无数技术派人士的进场助攻,我则趁机派发筹码。


9.根据以上分析,下周大盘看跌,但跌到箱底位置是再次进场机会。但估计90%的散户目前都是满仓,没有资金在箱底接盘。而跟随股海指南针公号直播的粉丝们应该比较幸福,我们的仓位一直控制在6成上下。


10.下周100多点的下跌空间对很多个股具有较大杀伤力,但凡事都有例外,万一周一大盘不受上述多重利空的影响而继续保持箱顶位置的强势横盘,一轮突破箱顶的诱多行情很快就要展开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