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早盘大涨时指南针全面减仓?


周末利好多多,各路专家一致性看好,早盘大盘大幅高开,持续上攻,到10:10的时候,沪指上涨64点,资金蜂拥入场,此刻,指南针团队全面减仓,只留一只个股(收盘还是封死涨停板)。


为什么早盘形势一片大好之际,指南针团队全面减仓呢?理由如下:


1.周末,指南针发现曾经在2500、2400点大肆喊空的两家咨询机构在3200点的时候却空翻多,鼓吹大牛市,显然是不怀好意。


2. 早盘拉升指数的主要是权重股银行和保险,但作为大盘晴雨表的券商股却走出明显的盘跌趋势。晴雨表显示阴天,我们出门只能带伞了。


3. 央行副行长陈雨露周末声言:“中国股市正显示出触底和复苏迹象。”这不禁让老股民们想起来2015年大牛市的时候,一位同级别的金融高官高喊:“4000点只是行情的起点!”而之后发生了震惊全国的股灾。如今,此情此景,何其相似!


4. 指南针周末文章指出:“从大盘的日线图看,调整还不够充分,周五沪指最低3168点,距离箱顶3130点还有38个点的距离,稍微有点远,而沪指KDJ 指标高位死叉才2天,J 值48,太高,所以,如果周一多方见到三颗红色信号弹立即发动上攻,似乎有些仓促。”,“这就要看友军之间战前是如何约定了,是见到三颗红色信号弹当天就发动总攻,还是在T 1天或T 2天发动总攻?毕竟空军也能看到三颗红色信号弹,兵不厌诈,兵者,诡道也。”所以,虽然指南针看到了夜空中的三颗红色信号弹,但不相信主力就一定会看到信号弹就立即发动进攻。红色信号弹为烟幕弹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毕竟兵不厌诈。


5. 周末各路专家言之凿凿地认为大盘进入大牛市的一个根本性理由是经济数据显示中国经济基本面出现好转,信贷和社融规模超预期。不知道这些专家们是不懂还是忽悠,中国股市的涨跌与中国经济的基本面和信贷有毛的关系呀?过去几十年中国经济一直保持高速发展,中国股市走牛了吗?指南针判断大盘牛熊市,只看供求关系。股市的供求关系才是决定牛熊市的根本。


今天,在市场人士一片看好声中,大盘真的冲高回落了,指南针团队上午减仓在了最高点。中午文章标题是《指南针团队进一步减仓了》,仓位只有17%,持有1只个股。想必很多人还是想不通,但收盘反跌10个点,质疑者毫无异议了。有粉丝给了股海指南针最高的评价:“大盘真听指南针的话呀,真的冲高回落了!好像大盘是指南针操控的。”这话很夸张,也不是事实,但今天的操作也再次验证了指南针对大方向的精准判断。

近日,指南针将重点操作一只个股,工业大麻龙头股


特别申明:

以上观点纯属个人拙见,不得作为买卖依据,否则,风险自担。股海指南针在此声明,任何以推荐股票为名收费、利润分成、承诺收益的股海指南针或指南针微信、微信群、QQ群都是冒牌货,大家不要上当。如果您认为股海指南针说的有理,请您收藏股海指南针博客,以方便每天查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