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向四郎山(3333)进发!



上图是沪市日线图:大盘突破箱体后回踩确认成功,再度上攻。


周末各种利好云集,市场已经显示出再度发动进攻的信号,即指南针在周日文章提示的“夜空中出现上攻四郎山(3333)的三颗红色信号弹”,但由于市场各路人马观点十分一致,导致周一大盘大幅高开40多点,超级主力就反其道而行之,趁机派发筹码,无情地打压,将股指从上涨60多点砸到收盘下跌10个点。对于主力的这个意图指南针非常清楚,因此,昨天早盘在股指上涨60多点的高位时,我们迅速减仓,只留了1只工业大麻的龙头股(收盘还涨停,今天再次涨停)。


股市如战场,这次指南针对超级主力的作战意图可谓了如指掌,对于昨天和今天大盘的走势,指南针在周末文章中有预示:虽然夜空中出现三颗红色信号弹,但主力并不一定就在当天发动攻势,“这就要看友军之间战前是如何约定了,是见到三颗红色信号弹当天就发动总攻,还是在T 1天或T 2天发动总攻?毕竟空军也能看到三颗红色信号弹,兵不厌诈,兵者,诡道也。但无论是T 0还是T 2,下周二前后多头必会按照既定方针,兵进四郎山!”


到今天收盘再看,主力作战方案完全在指南针算计之内。所以,今天早盘当金融股再度上攻时,我们及时跟进补仓。


今天银行、保险等大金融股阳包阴,是对昨天长上影线的洗盘的否定,意味着上攻四郎山的总攻已经开始!

虽然大盘今天大涨75点,但如果你持有的不是热点板块的龙头个股,你会发现,你的股票涨幅并不大,赚钱很难,甚至还没解套。指南针团队布局了工业大麻和氢燃料电池龙头股,这两个板块完全回避了这次大盘的0调整,今天多只个股纷纷涨停。


大盘走势非常符合教科书的技术分析:如上图,股指回踩前期箱顶获得支撑,重返升势。


今天盘面不足之处有两点:一是大盘成交量没有放大,距离前期沪市单日5000亿的量相差甚远。二是作为大盘晴雨表的券商股严重滞涨。需要警惕。


根据以上情况,指南针判断,短线多方将上攻四郎山3333点,但四郎山仍是火焰山,拿不住铁扇公主,请不来牛魔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