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大盘强势整理,热点板块很热

1.大盘昨天大涨75点,今天上午股指一直维持在昨天收盘指数上下窄幅震荡,沪市成交2058亿,较昨天没有明显放大,大盘整体属于强势横盘整理,走势健康。


2.但量能的萎缩决定了大盘上攻高度有限,也不可能逼空上行,后市展开震荡上行的概率较大。由于量能的限制,指南针坚持此前的观点:大盘在3000点整数关和3333点四郎山下都会有较大阻力,需要时间消化。


3.在大盘震荡上行逐渐消化上方阻力的过程中,市场反而是绝好的赚钱机会,只要紧跟市场热点,如今就是暴利的时节。指南针近期一直看好的两大板块氢能源电池和工业大麻,是涨停板批发地。指南针团队重点布局了这两个板块,在今天大盘横盘之际,多只个股涨停,所持个股涨幅全部在4-10%。


4.指南针近期反复强调,氢能源电池板块将是贯穿整个2019年行情的主流板块,是春季行情的主战场,该板块的第一梯队个股已经翻几翻了,第二梯队、第三梯队的个股不断跟上,牛股频出,牛栏都被踢烂了!


5.上午,猪肉、煤炭板块也表现较强,我们对此不感兴趣。


6.近期,指南针对大盘判断准确,对市场热点把握精准,也勇敢地参与了市场热点的炒作,堪称抓涨停板专业户。目前的季节,是2019年最赚钱的季节,当分秒必争,将利润最大化。


7.午后大盘有望震荡盘升,阳线收盘,操作上,紧跟市场热点,以持股待涨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