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早参:今天会再上演“黑色星期四”吗?


一.财经要闻:

1. 道指跌59.34点,或0.22%,报26597.05点;香港恒生指数跌0.53%,报29805.83点。

2. 沪股通净流出19.4亿,深股通净流出9.83亿。从资金流出排名来看,大金融中国平安中信建投等和大消费格力电器五粮液等居前!

3. 《中国证券报》:昨日,OLED板块再度发力,板块内多只个股涨停,柔性OLED被认为是智能设备的“新蓝海”,行业具备较大的发展空间。在消息面的不断刺激下,OLED板块成为资金热衷挖掘的投资主题。

2019年是折叠屏手机开启元年,柔性OLED带来的屏幕创新是消费电子主线之一。

4. 疫苗管理部际联席会议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切实强化疫苗生产环节的监管。

5. 乘联会:4月乘用车零售稍有改善,零售业仍面临巨大价格压力。

6. 泛酸钙半月价格暴涨70% 龙头或将直接受益。其中亿帆医药(002019)年产能8000吨左右,占全球总产能份额超过30%;兄弟科技(002562)拥有5000吨泛酸钙产能。

7. 人社bu大力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推进技工院校改革发展

职业教育概念股:陕西金叶(000812)

二.市场热点:

OLED板块“梅开二度”

来源 今日《中国证券报》

昨日,OLED板块再度发力,板块内多只个股涨停,柔性OLED被认为是智能设备的“新蓝海”,行业具备较大的发展空间。在消息面的不断刺激下,OLED板块成为资金热衷挖掘的投资主题。

2019年是折叠屏手机开启元年,柔性OLED带来的屏幕创新是消费电子主线之一。

三.今日观点:


今天会再上演“黑色星期四”吗?


昨天沪指秀出大长腿,单针探底3150一线第三次获得支撑,可见3150点一线有较强支撑。但令人担忧的是昨天的这只大长腿没有成交量的配合,企稳的可信度不高。

但工中號股海指南针认为:本周已经发生了黑色星期一,黑色星期四的可能性就大大降低,虽然今天还有再下行检验大长腿支撑力的可能,但今日不会太黑,不影响热点板块的个股炒作。我们可以积极参与热点板块的炒作,如国产软件、OLED柔性屏、氢能源电池等等。工业大麻今天有望卷土重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