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早参:美股迟来的恨带来抄底机会!

一.财经要闻:

1. 道指跌473.39点,或1.79%,报25965.09点;美伊紧张关系升级令市场进一步承压。

2. 沪股通净流出19.96亿,深股通净流入12.37亿。

3. 至5月6日,两市融资额为9420亿元人民币,较前一交易日锐减105亿元。

4. 摩根士丹利“唱空”四大行。昨日银行板块指数领跌,四大行A股表现皆弱于大盘,工行和建行一度出现杀跌行情

5. “五一”小长假过后市场遭遇“黑色星期一”,5月6日上证综指跌破3000点大关,收跌5.58%,创下3年多来最大单日跌幅。然而,市场大跌之际也有资金在悄然布局,当日ETF整体获得超过50亿净申购,更有8只ETF逆市吸金超过亿元。

6. 摩根大通:上调今年中国经济增速预期 看好中国股市表现

7. 彭博:据悉中国计划重组国有农产品巨头

8. 全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9. 政策力促道路货运高质量发展、鼓励货车淘汰更新

10. 美国麻疹疫情持续扩散、病例总数增至25年来新高

二.市场热点:

1.食品饮料

2.工业大麻

三.今日观点:

美股迟来的恨带来抄底机会!

1. 欧盟下调欧元区及德、意等国经济增长预期,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情绪笼罩市场。美伊紧张关系升级令市场进一步承压。美股大跌473点!

2. 周一我大A暴跌,美股该跌不跌,收盘仅小跌几十个点,令市场信心大增,昨天早盘股指大幅反弹。哪知该来的终归要来,美国“迟来的恨”将令昨天抄底资金全线被套。

3. 工中號“股海指南针”的示范账户节前仓位是14%,昨天收盘仓位是26%,昨夜美股大跌,今天早盘A股再次大跌将是指南针进场抄底的大好时机。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