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早参:补缺2804点时抄底

一.财经要闻:

1. 道指涨2.24点,或0.01%,报25967.33点;昨港股跌360点 险守29000点

2. 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出49.63亿元,已连续4日净流出。

3. 至5月7日,两市融资额为9373亿元人民币,较前一交易日减47亿元。

4. 上交所:对2019年5月到期的上证50ETF认购期权合约限制开仓

5. 截至5月8日晚券商中国发稿,共有27家上市券商披露了4月业绩快报:半数净利下滑五成以上!中信证券母公司净利环比降6成,最高的利润竟然降了91%

6. 集成电路软件企业所得税优惠将延续

7. 据今日《中国证券报》头版报道:至5月8日,科创板受理企业已达103家。统计发现,103家企业拟融资金额合计达1016.55亿元,突破千亿大关。

二.市场热点:

1.人造肉

2.次新股

3.工业大麻

三.今日观点:

补缺2804点时抄底

1. 一真一假小阳线是“下跌中继”的可能性较大,所以,沪市继续下行回补2804点缺口的可能性较大。

2. 当回补“下缺口”2804点时,短线超跌将引发一波250点的反弹行情,即从2800点反弹到“上缺口”3050点。毕竟春季反弹的成果被空头一口气吹了吧!

3. 截止昨日收盘,工中號“股海指南针”的示范账户节前仓位是32%,自以为偏高。

4.下行补缺前,只做人造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