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早参:对昨天北上资金大幅出逃109亿的解读

一.财经要闻:

1. 道指涨207.06点,或0.82%,报25532.05点;昨欧洲主要股市纷纷反弹;昨港股放量大跌428点

2. 根据港交所数据,北向资金昨日净流出高达109亿元,创史上流出额第二高纪录。2015年7月6日净流出135.23亿元,史上第一。

3. 到今日凌晨5:00许,美元指数报97.5573点,升2138个子点。

到今日凌晨5:00许,离岸人民币报6.9045点,升值88个子点。

4. 至5月13日本周一,两市融资额为9310亿,较前一交易日减少32亿元。

5. 发改委、科技部:将培育10个年产值超过500亿元的绿色技术创新龙头企业

6. 中国四大行4月末人民币贷款环比增加3213亿元

7. VE产能格局或面临重塑、行业龙头大幅提价公司方面,浙江医药(600216)、新 和 成(002001)等为维生素E龙头。

8. 据媒体报道,5月17日是世界电信日,业内认为这是5G临时牌照发放的重要时间点。日前中国联通在活动上表示,北京联通已率先开展面向商用的5G规模试验,近期北京将开始5G的试商用。这侧面印证了5G临时牌照即将发放。

9. 我国科研人员研发出新型催化剂镍,制氢成本降低80%

二.市场热点:

三.今日观点:

对昨天北上资金大幅出逃109亿得解读

昨天A股小跌20点,而北上资金大幅出逃109亿,对此,工中號“股海指南针”有如下理解:

1. 在美股大跌617点、北上资金百亿大撤退得情况下,A股还能扛住,仅仅小跌20个点,要么说明A股内在的强势,要么说明A股有资金护盘。

2. 昨天北上资金的大规模撤退,会大大减轻对今天大盘的抛压。

3. 昨天北上资金在2900点下方大举撤退,正常情况下,没有50-10个点得回调,昨天撤退的资金不会再回来。因此,短线大盘仍有可能下行补缺2804点。在大盘方向十分敏感时期,要密切关注工中號在盘中实时提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