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大盘反弹的高度预测


1. 上午大盘高开后缩量温和盘升,幸运的是午后上攻量能有所放大,故而股指能够一直盘升到收盘。


2. 股指从开盘涨到收盘,但沪市全天成交量2263亿,总量还是相当不够的,明天继续上攻能否继续放大成交量则十分关键。


3. 上方跳空缺口3050与60日线基本重合,这里堆积了巨大的套牢盘,沪市单日成交量没有3000亿就别想突破。


4. 操作上,认为,当股指反弹到60日线附近时,如果没有利好助推成交量放大,那将是减仓机会。届时一定要注意工中號里的实时提示,不可再错过高抛的机会!满仓参与调整十分被动。


5. 指南针认为,短线大盘还有继续上攻的能力,一个重要依据是:热点多,且热点很热。上海本地公共交通股、白酒、人造肉、种业、氢能源等板块涨幅都达到了5%,个股相当火热,且有些个股是连续涨停。


6. 短线关注上海本地股。从近期上海本地股的表现看,上海本地股可能会有潜在利好。指南针团队近日也是重点关注了一只上海本地股6006XX.


特别申明:

以上观点纯属个人拙见,不得作为买卖依据,否则,风险自担。股海指南针在此声明,任何以推荐股票为名收费、利润分成、承诺收益的股海指南针或指南针微信、微信群、QQ群都是冒牌货,大家不要上当。如果您认为股海指南针说的有理,请您收藏股海指南针博客,以方便每天查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