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不在下跌趋势中火中取栗

上午,沪指开盘2905.52点,收盘2905.40点,成交1148亿,典型的“缩量横盘整理”。

今早《股海早参》标题是“稀土疯狂,莫接最后一棒”,上午,稀土板块下跌0.89%,个股出现明显分化,仍然坚持上涨的估计也是最后一挣扎了。

退市力度加大,ST股继续跌停潮。

种业、5G涨幅居前,尤其5G,受近期国内国外消息面刺激,整个板块大幅反弹,前期龙头东方通信以两个涨停板的方式大幅反弹,个股活跃度较高。

我们没有参与这次种业、5G、稀土的热点炒作,原因是我们不想在下跌趋势中火中取栗。

成交萎缩,大盘上行明显乏力,目前的小箱体疑为“下跌中继”,谨防后半周或下周初上演“盘久必跌”的一幕!

不排除短线继续向箱顶进一步靠近的可能,但如无利好消息配合,量能无法放大,上攻失败的概率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