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猛兽已经露出了獠牙

早盘急跌38点,之后以中信证券为首的券商、保险、银行等大金融股护盘,指数大幅回升。说明北上资金及内地机构还没有完成减仓任务,还在力图维护小箱体不破,以便在相对高位继续减仓。


但超级主力的护盘无人喝彩,反弹时成交萎缩,冲高受阻,再次回落,中小板、创业板都以上午最低点收盘,说明主力护盘失败,午后有望第三次考验低点2838点。


不管怎么折腾,股海指南针认为,盘久必跌,下穿箱底只是迟早的事。前几天,指南针对近期小箱体判断为“下跌中继”,预言在本周后半周或下周初破位下行。市场将很快应验指南针的判断。判断准确,关键是看者是否听进去了,是否做了仓位调整。市场无数次验证了指南针对大盘大方向的判断,但还是有像“南京市涨”之类的蠢货天天叫嚷“指南针是反向指标,跟他反着做肯定赚钱”,这种天性不善良之辈不可能听得进指南针对大盘的提前预警,依然重仓。要晁浩谷,必先学会做人。罪恶必然会遭到上天无情的惩罚,赔钱是人品决定了的。


目前的大盘就像一头猛兽,看到了猎物,喜不自禁,巨兽无意间嘴巴张开了一个小缝,指南针分明看到了两根长长的獠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