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早参:今天不可以是黑周四

一.财经要闻:

1. 道指跌43.68点,或0.17%,报26004.83点; 原油期货跌2.13美元,收于51.14美元,跌幅高达4%。

2. 港股恒指跌480.88点,跌幅1.73%,报27308.46点

3. 沪股通净流入14.67亿,深股通净流出1.82亿。

4. 截止到今日凌晨5:00许,离岸人民币在6.9127-6.9344点区间运行

5. 至本周一收盘,两市融资额为9030亿元人民币,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7个亿。

6. 中国结算:5月新增投资者115.26万,同比增长4.49%,环比下滑24.72%

7. 5月生猪存栏降幅继续扩大、供需缺口或引发猪价上行。

8. 醋酸价格快速上涨、全球产能周期或迎来反转

据百川资讯监测,国内醋酸市场价格自上周开始触底反弹,本周迎来加速上涨。醋酸继昨日大涨3.4%后,今日再次上涨3.17%,最新参考报价已达到2698元/吨,近一周涨幅高达9.41%。目前,华东地区供应偏紧,各家心态较好。华北、西北、华中等地稳中偏强,整体氛围较好。

华谊集团(600623)是国内醋酸龙头公司之一,拥有130万吨/年产能。

华鲁恒升(600426)拥有50万吨/年醋酸产能。

9. 华为将发布世界首款5G电视、最快有望今年上市

据科技媒体报道,2019年亚洲消费电子展上,华为将推出世界首款5G电视。据介绍,这款电视装备了5G模块,分辨率达到8K,可以用5G网络下载数据容量极大的内容,可以从任意方向观看360度视频,还有VR节目等。另据了解,这款电视最快将在今年上市。

二.市场热点:

1.人造肉

2.5G

3.种业

4.稀土永磁

三.今日观点:

今天不可以是黑周四

指数并没有出现多数人期待的大反弹行情,目前还是围绕右肩小箱体进行震荡,成交快速释放后又迅速萎缩,没有继续“放量上攻”,这不是要有大行情的盘面特征。而盘中仍有很多个股出现闪崩,就说明市场还不是很稳定。

今天不可以是黑色星期四。如果今天是黑色星期四,周二的放量大阳线就被证明是典型的拉动上证50权重股护盘,并无启动行情之意。

工中號股海指南针仍然坚持认为,股指继续构筑右肩,待科创板落地,主力放弃护盘,大盘将破位下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