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午后可能震荡下行

早盘低开高走,上证50权重股带领大盘展开了30分钟的快速拉升,但冲锋号响起,潜伏在战壕里的士兵并没有太多的人站起来冲锋陷阵,成交量明显萎缩,指数震荡下行,市场观望气氛浓厚。


上午成交不足900亿,创近期新低,这样的量能,不要奢望指数有好的表现,更不必担心踏空。


上午11前后的一波小反弹更是无人喝彩,结果只能是反弹失败,再次下行。早盘拉升,诱多成分较大,午后大盘有望延续震荡下行。


如果今天上证指数收盘在2880点之下,就跌破了所有短期均线支撑,那么,短线将再次下行考验右肩小箱体的箱底,并且不排除再次小幅创新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