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早参: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一.财经要闻:

1. 突发利好,全球股市大涨!

2. 道指涨353.01点,或1.35%,报26465.54点;欧洲股市全线收涨

3. 到今日北京时间凌晨4:00许离岸人民币升值数百个子点、升破6.90!

4. 新加坡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一度大涨2.46%

5. 虽然预计美联储官员不会在本周举行的会议上采取行动,但经济学家和投资者普遍认为美联储年内将会降息。美联储2001年和2007年启动前两轮宽松周期时,其选择以50个基点的调整幅度打头阵,而不是25个基点。

6. 距28号的大阪G20峰会只有9天了

7. 国资委:指导央企和地方国企加快发展工业互联网

8. 长三角一体化实施方案将联合报批

9.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有67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与4月份持平

10.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向财政部递函 建议减免二手车增值税。A股公司中,浩物股份(000757)旗下有二手车市场;国机汽车(600335)主营汽车贸易综合服务,涵盖二手车业务。

二.市场热点:

1.科技股,华为概念

2. 上海将举办人工智能盛会地方产业发展路线图正在编制中

6月18日从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上海正在编制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路线图,形成人工智能上海方案。此外,上海市副市长吴清介绍了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筹备进展情况。大会将于8月29日至31日以世博中心为主会场,以徐汇滨江为分会场,在浦江两岸举办。

目前,大部分嘉宾已经通过书面或口头形式确认出席,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干事李勇、特斯拉执行总裁马斯克、图灵奖得主Raj Reddy等将参加今年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大会开幕式和高峰论坛将邀请政府领导人、国际组织代表、顶尖科学家和企业家代表等,交流战略思想和创新理念。

三.今日观点: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好消息忽如一夜春风来,欧美股市昨夜全线大涨,香港股市昨天也提前大涨。

但这好消息能否打破A股的平衡,有效突破右肩小箱体,今天关键看两点:大盘能否有效放量?沪指能否站上右肩小箱顶2956点?即关键看今天A股能否量价齐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