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解铃来了系铃人!





1.大盘补涨,量价齐升,收盘2987点,有效突破了“右肩小箱体”。


2. 大盘阳包阴,呈现攻击形态,收盘2987点,最高2997点,进入了向上补缺的缺口区间2986-3052.


3. 大盘会向上完全回补5月6日的跳空缺口2986-3052吗?回答是肯定的。原因非常简单:5月6日的这个向下缺口是因为大家都知道的那件事的恶化造成的,而昨天出现向上跳空缺口又是因为该事件的缓和而形成的,解铃来了系铃人,败也萧何,成也萧何。


4. 今天沪市成交量2883亿,是前天1369亿的两倍多,大盘放量明显且迅速,场外资金跑步进场,短线做多能量充足,多头还有继续向上拓展空间的能力,向上补缺。


5. 大盘的左肩和头部堆积了巨大的成交量,多方要想彻底化解“头肩顶”形态、在补缺之后继续进攻前期头部,今天的2800亿的量能级别还远远不够,下周还需放量,因为前期头部时期,沪市日成交量是5000亿级别的水平。


6. 综合上述分析,股海指南针认为,以今日2800亿的量能加之来了系铃人,短线大盘回补缺口3052点是大有希望的,但能否发动创新高3288点的大行情,一切要以成交量为标准,不可意淫。


7. 说到这里,有人会问,大盘有创新高3288点的可能吗?指南针认为不是完全不可能,因为这波行情的发动者是上证50权重股,而权重股对指数的贡献是非常明显的,如果超级主力硬拉上证50权重股,上方的任何技术阻力位都形同虚设!


8. 但一切以成交量为判断标准。成交量是最不容易骗人的东西。即沪市单日成交量维持5000亿以上,我们看反转,大盘创新高;沪市单日成交量维持4000亿以下,我们看反弹,大盘难创新高。


9. 友情提示:大盘上补缺口的主力部队是金融股的三驾马车:银行、保险、券商。意识不到这一点,谨防只赚指数不赚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