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早参:及时跟进市场热点

一.财经要闻:

1. 道指涨249.17点,或0.94%,报26753.17点;恒生指数涨348.29点,涨幅1.23%,报28550.43点。

2.黄金期货突破长期阻力位1350美元,大涨48.10美元,涨幅3.6%,收于1396.90美元/盎司。

3. 道指今日最高摸至26798.63点,距离历史最高点26951.81仅相差0.57%!

4. 截止到今日凌晨5:00许,离岸人民币6.8606点,大幅升值!

5. 至本周三收盘,两市融资额为8998亿元人民币,较前一交易日减少8个亿。

6. 北向资金合计共流入60亿上下,主力资金净流入500多个亿!

7. 截止到今日凌晨收盘,富时中国A50指数收报13711.50点,大涨446.50点,涨幅高达3.37%!

8. 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政策拟“松绑”

9. :将切实保护包括知识产权在内的所有合法权益

10. 央行调查:准备买房的人减少,买股票的人增加

11. 工信部装备工业司组织召开《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阶段进展研讨会

12. 一线城市纷纷加码垃圾分类、千亿级市场受关注

据媒体报道,北京市表示将积极推动垃圾分类立法。目前北京市已在政机关率先开展垃圾分类,逐步覆盖至居住小区。垃圾分类管理责任人不组织分类或分类不符合要求拒不整改的单位,要移交执法部门处罚;同时还要逐步建立“不分类,不收运”的倒逼机制。上海已经明文规定,混合投放垃圾最高要处以200元罚款,而北京也不会低于这个数。

13. 6月20日,2019世界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博览会召开。工信部推进建设工业互联网标杆网络 加强多方协同。A股公司中,东土科技(300353)是我国专业的工业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产品包括工业物联网一体化工业服务器,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已经在智能电网与智能交通行业落地。海得控制(002184)基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领域,围绕工业用户的行业应用需求,开展以控制技术和工业信息化相融合为主要特征的软硬件产品。

二.市场热点:

1.华为概念

2.以券商为首的上证50

三.今日观点:

及时跟进市场热点

擒贼先擒王,要想赚到超额利润,就必须跟进热点板块的龙头个股。如果大盘没有行情则罢,如果大盘有行情,买券商股肯定不错,如春季行情那一波,以601066中信建投为首的券商股就有了非常好的表现,龙头中信建投翻两番。

这一波行情有多大,目前还不好下结论,但工中號“股海指南针”已经锁定一只券商股,该股已经提前于大盘1个月启动,目前涨幅已达70%,大有再现龙头中信建投的风采。机不可失,这或许是一次打翻身仗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