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权重稍息,大盘受阻于60日线

大盘高开高走,温和地震荡上行,上午沪市收盘上涨18个点,成交1713亿。


昨天全天成交2883亿,今天上午成交1713亿,全天成交大概在3050亿左右,放量也是温和的。


造成温和放量、温和盘升的原因是上证50在其三大代表中国平安招商银行贵州茅台全部绿盘的情况下,上证50权重股进入休整,收盘跌0.04%,而上证指数收盘上涨0.61%,上证50的稍息自然影响了指数上攻力度,也影响了成交量的增加。


上午量能和涨幅都较温和还有技术上的原因,即目前股指面临3000点整数关和60日线的双重压力,重要关隘前,观望的人增多。


上午收盘已经站上了3000点整数关,盘中最高点3010点,距离60日线3013点也是近在咫尺,上证50的三大代表午后如能稍稍配合,60日线也将轻松越过。


大盘指数上攻速度减缓、上证50稍息,这给了众多题材股的表现机会,黄金、次新、壳资源、环保纷纷表现,这四个板块都与今日消息面有关。


指南针坚持昨天的观点:短线大盘将上行补缺3052点,但这波行情有多大,是反弹还是反转,还要根据成交量来判断。上午成交量放得太温和与权重股稍息有关,所以,行情的性质有待继续观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