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今天长下影线的解读

1.上午,大盘从开盘跌到收盘,收盘下跌55点;下午,大盘从开盘涨到收盘,收盘跌幅收窄至26点。


2. 收盘留下34点长下影线,但这并不能定义为止跌信号,因为,尾市未能翻红收盘,说明反弹力度不足,技术上称不上“V”型反转。如果真强势,收盘是要翻红的。


3. 今天大盘大跌的原因是西方某邮报对招商银行交通银行等三家银行涉嫌利空的报道引发市场对此三只银行股的抛售,从而引发整个金融板块的大跌。


4. 午后大盘坚决的温和盘升显示了国家对金融稳定的决心,我们小散完全没有必要杞人忧天。A股仍然会按照自身的运行规律运行,突发利空只是撞了一下我大银行的腰。


5. 但主力上午却借此利空洗盘,让股指从开盘跌到上午收盘,着实令各位小散虚惊一场,胆小的自然是乖乖地将筹码举手奉上。


6. 今天长下影线既不是止跌信号,也不是行情启动的标志,股海指南针认为,大盘依然会按照自身的运行规律运行,即围绕上周四放量大阳线进行横盘整理,等待6月28日重要会议结果再做方向选择。


7. 其实即便没有某邮报的利空报道,今天或明天大盘也都会有个调整,因为大盘昨天严重缩量,明显受阻于60日线3013点,短线多空在3000点整数关展开拉锯战在预料之中。


8. 今日市场热点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与中东局势紧张相关的黄金概念股,二是券商股。指南针在前期轻仓观望一段时间后,近日重点介入了以券商为首的金融股,且十分准确地阻击了券商第一龙头0029XX。这次的操作让我们深刻认识到休息的重要性,指南针在近期休战一段时间后,又一次找到了持有龙头股快速盈利的快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