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借中信减持利空刻意打压之嫌

近期,券商股走势明显强势,龙头华林证券快速翻番,但昨晚一则消息彻底改变了券商板块的强势局面。


昨晚中信证券公告将全部减持其持有的中信建投4.27亿股份。中信建投开盘巨量封死涨停板,令人奇怪的是近期妖股、券商龙头华林证券也跌停开盘,且上午收盘也是封死跌停板、昨天逆势大涨的天风证券长城证券均大跌。今年以来,龙头妖股总是能逆势涨停的,这次华林证券是怎么了?


市场几乎每天都有大股东方减持的消息,股价也都大跌,但都是只涉及本公司的股票,而这次中信证券的清仓式减持却打趴了整个券商股。真不知中信建投被减持与你华林证券天风证券有多大关系!


指南针认为,券商板块对利空反应过度,主力有刻意打压券商股从而打压大盘之嫌。


但从上午的盘面看,上证50的诸多权重股已经企稳了,上午股指也只是在昨天的下影线内运行,并没有创新新低。


近期利空多多,难道主力刻意打压只为6.28峰会之后的冲天一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