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午后大盘会“V”型反转吗?

上午大盘低开低走,震荡盘跌,有资金因为峰会消息不明朗而避险出逃。


上午大盘量比0.99,成交缩量,说明市场观望气氛浓厚,大家都在等消息明朗。


沪市涨跌家数比212:1273,普跌。虽然上午一直盘跌,但量比只有0.99,说明也没有出现大规模资金出逃。


午后大盘能否“V”型反转完全取决于消息面。在消息不明朗的情况下,有资金出逃避险,早盘逐渐盘跌,但一旦有消息报出,盘面会立刻大变。如果是利空,午后将加深跌幅;如果有利好,顷刻间会实现“V”型反转。


当然,也许下午没有消息,那么,大变盘就推迟到下周一了。


指南针综合判断:“周末期间”从会场传出利空的概率不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