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考验周一大长腿的支撑

上午大盘大幅低开后继续缩量横盘整理,热点不热,观望者众,弱势盘跌趋势不改。


早盘大幅低开,又留下一个向下的跳空缺口。


周一收长下影11点阳线,周二、周三、周四连续三天下跌,午后大盘要考验周一大长腿的支撑力。


技术上,如果午后或明天大长腿支撑不住,日线形态就变得很难看了。


但投资者也不必太悲观,护盘资金依然十分活跃,早盘急跌时,上证50第一权重股中国平安立即拉升,对大盘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


大盘下跌看似很凶险,似有破位之虞,但占上证50权重17.24%的中国平安随时都可能把大盘拉红。如此的权重设计,国家队调控大盘可以说是随心所欲,2016年那种失控的股灾行情可能要一去不复返了。


第二大权重股贵州茅台昨晚公布中报,业绩同比增长不及预期,环比增长大幅下滑,市场多有微词,但茅台还是茅台,并没有像很多的中小市值个股那样应声大跌。


第三大权重股招商银行逆势上行,尾盘更是加速上行。


截止上午收盘,上证50指数下跌0.21%,上证指数下跌0.65%,创业板下跌1.28%,可见,上证50已经扭转了前几天领跌的局面开始走强了。上证50权重股护盘十分卖力。


午后多空还有激烈争夺,最近几天多空将有大动作。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