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早参:有望启动行情!

一.财经要闻:

1. 道指涨177.29点,或0.65%,报27349.19点;权重股可口可乐股价大涨,该公司第二财季的营收与每股收益均超预期。

2. 一份市场调查显示,美联储7月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77.5%,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22.5%;

3. 两市总成交3233亿,去掉科创板成交的300个亿,不足3000亿,再创近来成交新低!

4. 北上资金净卖出4.05亿元

5. 尽管昨日缩量上涨,但Wind数据显示,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全天再净流出40亿元,连续16个交易日呈现净流出状态!

6. 国务院同意建立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部际联席会议制度

7. 中办、国办印发天然林保护修复制度方案

8. 商务部:储备更加精准有力的外贸政策举措并适时推出

9. 钼市场供应持续紧张钼价近期强势拉涨

10. 据报道,特周一与美国七家科技公司的CEO举行了会面,七家科技公司的CEO要求美国商务部就这些公司向中国华为公司供货及时发放许可证。特对此表示同意。据悉这七家公司分别是美光、西部数据、高通、谷歌、思科、英特尔和博通。

11. 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将召开 近年来产业发展迅速,相关概念股主要有超图软件(300036)、欧比特(300053)等。

二.市场热点

1. 5G概念板块表现强劲 邦讯技术直线封涨停多只个股大涨从盘面上来看,5G概念板块表现强劲,截止午间收盘,邦讯技术直线封涨停,泰晶科技盘中股价触及涨停,奥维通信高斯贝尔华工科技等多只个股大涨。

2. 军工行业:景气持续向好 中报窗口期看好优质标的配置价值军工行业景气度持续上行,优质标的中报业绩预计将较快增长;受益于成长与改革方面的利好,未来行业的业绩和估值水平有望持续提高。

三.今日观点:

该密切关注大盘的量价关系了!

1. 科创板个股,从高点回撤幅度最多的已超40%!换言之,买在最高点的已被套40%了。这些个股还有价值回归的过程,待成交量极度萎缩后才能择股介入。

2. 指南针预判的“7月底有望启动一波反弹行情”,这个预判从今天开始随时都可能发生。而启动行情的标志是“放量上涨”,所以,今天开始,看盘时一定要重点关注大盘的量价关系。

3. 工中號“股海指南针”认为大盘有望在7月底启动一波行情,至于原因吗,外部原因是美联储月底可能降息,欧洲央行有望跟进;内部原因,不便明说,自己理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