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多头开始蠢蠢欲动!

上午大盘先抑后扬,分时线基本与贵州茅台走势一致。作为上证50第二大权重股的贵州茅台对大盘的影响可见一斑。


沪市上午成交1024亿,与昨天基本持平。股指继续上涨需要补量,只有量价齐升才能确认新一波行情的启动。


由于上午量能没有有效放大,午后大盘应该有个回落的过程,关键看回落后尾市的反弹是否给力。


今天周四,不再上演黑色星期四就是很理想的了。


下周科创板涨跌幅将限制在20%以内,科创板将逐渐沉寂下来,市场的目光有望转移到主板上,这利于月底行情的发动。


科创板全体上涨,且涨幅较大,对主板抽血明显;同时,科创板的火爆也刺激创业板继续走强,个股行情较活跃。


今天值得一提的是上证50指数在第三、第四大权重股招商银行兴业银行的强势带领下,涨幅跑赢上证指数,目前,上证50与上证指数仅仅相差10个点了,上证50赶超上证指数指日可待了,中国股市的核心资产的价格仍在稳步推升,我们期待上证50与科创板、创业板携手于7月底发动一波反弹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