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早参:利好来袭,关注三点

一.财经要闻:

1. 在有关国际紧张局势略有缓和、谈判将会继续的消息公布后,美债收益率反弹,美股迅速拉升,道指一度上涨近530点,收盘上涨382点。

2. 离岸人民币大幅升值 900多个子点。离岸人民币今日凌晨最多升到6.9849!一度回到“7”以内!

3. 昨港股恒大跌543点, 创今年以来新低

4. 富时A50指数大涨

5. 港股国泰航空昨跌2.55%,报9.55元。工银国际将国泰航空评级下调至“强烈卖出”,将目标价调至6港元

6.昨两市主力资金大举卖出套现,全天净流出145.42亿元。

7. 北上资金也逢高减仓,全天净卖出24.36亿元。

8. 工信部:大力推动5G 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发展

9. 国家发改委:养猪场产能逐步恢复,肉类蛋白供应总体平稳

10. 突破405万张!上证50ETF期权持仓量再创历史新高

11. 油脂价格连续上涨创年内新高、备货旺季支撑价格进一步走强。概念股:道道全(002852)、西王食品(000639)、金健米业(600127)

12. 三星寻找锂电池替代选择 即将推出配备石墨烯电池手机

二.市场热点:

科技股:人造肉、苹果概念、华为概念、智能穿戴、小米概念、5G概念、芯片、ETC概念、操作系统、半导体、元器件

三.今日观点:

利好来袭,关注三点

1. 今日看盘重点关注三点:上证指数能否上涨18点以上、上证50指数能否上涨32点以上,实现“阳包阴”;沪市成交量能否有效放大至2000亿以上;市场热点能否全面开花,科技股与上证50权重股携手共进,且有明显的领涨热点。

2. 工中號“股海指南针”认为:昨夜美股大涨,人民币大幅升值,有望恢复谈判等利好有利于今天大盘反包,但上述的第一、第三点很容易实现,第二点即沪市成交量超过2000亿能否满足是关键的关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