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依然是有两点美中不足

突发重磅利好,全球股市上涨,A股也是大幅高开,但整个上午的分时线呈现出高开低走、震荡下行的态势。


和前天大盘上涨一样,盘面还是同样的有两点美中不足:


一是成交量没有明显、有效地放大。上午沪市成交1099亿,虽然比昨天有明显放大,但放量主要集中在早盘,10点之后的成交量明显萎缩,如果午后继续10点之后的成交水平,全天成交量不足2000亿,量能依然不足。


二是作为大盘风向标的券商股没有表现,这不是有大行情的盘面特征。


这两点与前天大盘上涨是一样的,空涨,次日便大跌。


但今天的盘面也有诸多积极的方面:


北上资金继续呈现流入状态,上午两市流入近15亿元。


北上资金近日都是大规模流入深市,而流入沪市的资金却很少。如今天沪市净流入仅有6799万,而深市净流入多达14.12亿,深强沪弱明显。而正是这个原因,深市的创业板走势明显强于沪市,而创业板的走强又有利于科创板和科技板块的走强。

不排除创业板午后走强带领沪深主板企稳回升。


上证50的第二权重股贵州茅台今天勇创新高对稳定上证50指数和两市白马股的股价意义重大。


午后大盘走势预判:由于很多人早盘借利好高抛导致股指逐渐盘跌,但利好毕竟是实质性的,午后大盘有望温和盘升,但能否放量却是关键的关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