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有可能在波段筑顶

美股大跌173点,A股低开高走,平收,按说算是强势了。但盘面却表现得很弱势,整个上午都是缩量横盘整理。


那么,是应该认为大盘是强势还是弱势呢?工中號股海指南针认为,应该理解为弱势,因为A股近期受美股的影响较小,在走自己的路,那么,上午盘面就是大盘强弱的真实表现。


认为大盘处于弱势,盘面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昨天较前天缩量,今天更比昨天缩量。上午沪市成交1039亿,预计全天成交1800亿左右,缩量太快。


仅仅上午2个小时,两市主流资金净流出多达80亿,机构资金近期一直在持续地逢高减仓。


贵州茅台一路下跌,一旦跌破5日线可能意味着又一个波段调整开始。


中国平安在茅台下跌时力图护盘,但量能不足,有心无力。


当然,盘面也有积极的方面:

上海自贸区板块领涨;深圳本地股继续维持强势;上午北上资金净流入13亿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