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8.15历史重演吗?

1.面对周末重大利空,两市早盘大幅低开,但低开后并没有继续扩大跌幅,而是小幅反弹后保持强势横盘,说明A股股民面对重大利空,心态比较平稳,贸易利空对A股的影响越来越小了。


2.今天大盘抗跌有两个原因,一是8月25日,证监会有关负责人召开会议,表示资本市场深化改革方案已基本定型,后市一连串的利好可期,给了A股市场以美好的憧憬,二是8月15日美股大跌800点,A股低开高走,逆势翻红,人们期待历史重演。


3.上午沪市成交1235亿,收盘2869.81点,是上午最高指数,这可能预示着午后大盘有望继续回升。那么,就不能完全排除8.15历史重演,只是,可能不会简单地重复,因此,午后的走势可能变数较大。


4.上午大盘反弹乏力的原因:上周五因利好预期(入富、入摩资金配置A股比例提升)上证50权重股大涨,导致今天回调幅度较大,上证50前四大权重股平安、茅台、招行、兴业银行都跌幅较大且毫无反弹欲望,这些权重股的弱势严重抑制了大盘的反弹力度。当然,这四大权重股的回调为大盘后市反弹埋下了伏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