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早参:利好多多,今日我的操作

一.财经要闻:

1. 道指涨37.07点,或0.14%,报27219.52点;道指录得连续第8个交易日上涨,距其在7月15日创造的历史最高点27398.68点又近了一步

2. 我国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苹果新机京东预售与去年同比大涨480%,iPhone11系列新品关注量超过1600万人!其火爆程度堪比开设在上海的美国超市Costco!

3.

4. 当地时间14日(周六),沙特国有石油企业阿美的两处主要石油设施遭到无人机攻击,引发大火。随后,也门胡塞武装宣布对此负责。

有报道称沙特将削减近一半石油产量,减产幅度高达500万桶/日!

5. 来源 央视

9月13日,中秋之夜,当地时间中午12时24分,伦敦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伦交所)的官网上发布了一则声明——董事会一致拒绝港交所的收购提议,表示没有必要与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进一步接洽。对于这一金额近300亿英镑的超级巨无霸并购要约,伦交所一点回旋余地都没有地给拒绝了。

6. 据《证券时报》上周四报道:受经济环境及持续出现暴力事件影响,香港金融业遭受冲击,港股市场成交低迷,本地证券业尤其是小型券商已经开始裁员,连一向不担心工作的金融业持牌人士,要么辞职转行,要么减薪共度时艰……

7. 据数据宝统计数据,中秋节前一日,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118.73亿元,已连续3个交易日资金呈净流出状态。

而北上资金依然坚定地买入A股。中秋节前一日北上资金再次净买入24.32亿元,连续第10个交易日净买入,10日合计净买入427.08亿元。

8. 来源:券商中国

最近,市场上“卖房炒股”又成热门话题,但确有其事吗?

记者调查发现,“炒房”氛围浓厚的江浙地区近期确实已经有不少人士将房地产套现资金投入股市。受访的投资人士认为,一方面是因为市场基本跌倒了底部,以前配的股票比较少;另一方面是房地产调控越来越紧,后续空间有限。所以将一部分资金转到股市上来。

9. 国务院:对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要留足发展空间

10. 欧洲央行改变利率政策指引,宣布重启QE,将从11月1日起每月购买200亿欧元债券

11. WIFI 6芯片出货量即将飙升,产业链公司有望受益。概念股:博通集成(603068)、天邑股份(300504)、信维通信(300136)

12. 中国首次完成基因编辑干细胞 可同时治疗艾滋病和白血病。概念股:开能健康(300272)、安科生物(300009)

13. 深圳鼓励5G基站采用SA模式建设5G网络建设加速向SA模式切换。概念股:光迅科技(002281)、烽火通信(600498)、新易盛(300502)

二.潜在市场热点:

科技股

券商股

上证50

三.今日观点:

利好多多,今日我的操作

工中號“股海指南针”认为,节日里利好多多,早盘高开是一定的。今日我的操作计划:

1. 如果高开20个点以上,回补了3052点缺口,待冲高在3052点之上快速减仓,等1-2日回补今日缺口后再回补仓位;

2. 如果高开10个点左右,则持股待涨,在3078点附近减仓;

3. 如果高开不多并于早盘回补当日缺口,可对上述短线强势股进行买进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