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早参:昨日大跌疑为主力刻意洗盘

一.财经要闻:
1. 道指涨33.77点,或0.12%,报27110.59点;市场正在等待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结果
2. 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周二大幅收跌,美国西德州中质原油期货价格收跌近6%。此前沙特能源部长阿卜杜勒-宾-萨勒曼王子表示,沙特已恢复了原油生产设施遭袭造成的产能损失的50%,预计到月底将完全恢复。
3. 北向资金结束此前连续12个交易日的净流入,昨日净流出金额5.18亿元. 。据Wind统计,昨日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金额为591亿元!
4. 国务院发文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5. 工信部张峰:加快推进5G、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
6.财政部:1-8月印花税1780亿元 同比增长6.7%
7. 5G订单超出预期、砷化镓半导体器件供不应求,概念股:海特高新(002023)、云南锗业(002428)、三安光电(600703)
8. 磷酸铁锂回暖带动电池级DMC需求增长、行业需求旺季到来
9. 新一代Wi-Fi来了、速度提高四成设备出货规模将超5G
10. 兰生股份停牌重组上海国企整体上市正快速推进。概念股:龙头股份(600630)、东方创业(600278)、飞乐音响(600651)
二.潜在市场热点:
1.科技股
2.以上证50为首的两市白马股
3. 国务院发文:广泛调动社会力量投资建设冰雪运动。A股上市公司冰雪运动产业概念股主要有探路者( 300005 )、华录百纳( 300291 )、莱茵体育( 000558 )等。
三.今日观点:
昨日大跌疑为主力刻意洗盘

1.据《证券时报》报道,趁着市场的反弹,不少上市公司股东再次动起了减持股份套现的念头。
8月以来,披露减持计划的A股上市公司数量明显增多,并创出下半年的小高峰。
在披露减持计划后,多数公司股价受到不小的冲击。
大小非减持套现,新股发行常态化不变,国外各大指数纳入A股带来的增量资金不过杯水车薪,怎么可能有券商喊出的所谓大牛市?
2.工中號“股海指南针”认为,昨天大盘在没有实质性利空的情况下大跌,有机构刻意洗盘之嫌,而单就技术走势而言,的确需要一次洗盘,因为大盘自2733点以来没有一次像样的调整,而股指已经攻击到重阻力区,战略上需要以退为进。指南针坚持此前的观点:七十周年大庆前,大盘慢牛盘升,高度有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